怕世界末日…他花30年蓋碉堡

 |2017.12.12
130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猶他州警方表示,該州一名八旬老翁因擔心世界末日到來,花費三十年的時間建構地堡與小屋,並儲存大量物資以備不時之需,直到最近森林大火才被人發現這個「末日地堡」。

美聯社報導,猶他州艾昂縣警長辦公室(Ir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發言人施克拉瑟(Del Schlosser)說,該名男子唯一的意圖就是在世界末日來臨時,捍衛自己所有的一切。

施克拉瑟說,這名男子擔心世界末日或某種政府或社會制度的坍塌,因而三十年來慢慢地在滑雪熱門城鎮布賴恩峰(Brian Head)外的樹林裡,建構四個小屋和地堡。

這些地堡非法建構在政府的土地上,但直到野火在今年夏天肆虐當地,燒毀兩個小屋並引爆了屋內的火藥,人們才知道這裡暗藏玄機。

在一個未被野火燒毀的小屋裡,警方發現了兩張床、食物和水、閱讀材料等物品。

有關當局以本案正在調查為由,婉拒公開該名男子的身分,但透露說,此人坦承擁有這些小屋和地堡,而且配合本案的調查。施克拉瑟說,聯邦與州檢察官正在考慮以刑事罪起訴該名男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