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12.12
602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大陸冷氣團 周六來襲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起到周四都是早晚較涼的天氣,周五是空檔,周六又有大陸冷氣團來襲,大台北地區溫度下探至十一度,已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也有可能達到「寒流」,請民眾注意保暖。

台北

抽驗蔬果 5件殘留農藥

北市衛生局上月抽驗生鮮蔬果殘留農藥含量,共計抽驗四十產品,包含菜豆、金桔、鳳梨、柳丁、椪柑等蔬果,各有一件不符規定,衛生局已要求業者下架不得販售。

新北

地景滑梯 明年2月完工

新北市高管處利用大台北都會公園、鄰近機場捷運A2站旁的綠堤,打造一座地景滑梯,有七公尺長的圓弧形滑梯、磨石子碗公滑梯,還有攀爬網、立體浮球等共融設施,預定明年二月完工。

彰化

汙染農地 5年後解除列管

環保署去年底完成全國農地大體檢,彰化縣有三百一十一公頃農地受汙染,居全國第一名,環保署補助經費改善十鄉鎮市汙染農地,官員昨在和美鎮保證二○二一年底全數完成整治,隔年解除列管,還給農民耕種。

台南

鹽水商圈意麵節 至周六

台南市鹽水區公所和鹽水月津商圈發展協會舉辦「意遊月津─鹽水商圈意麵節」,活動結合八角樓、武廟、護庇宮等特色景點,及特色意麵試吃活動,活動至十六日。

屏東

外牆加燈 枋寮分局變明亮

屋齡快一甲子的屏東縣枋寮分局,入夜後整棟建築感覺總是暗淡無光,為了改善先天劣勢,枋寮分局在外柱加裝九隻洗牆燈,從外側打光,希望未來方便民眾洽公。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