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之子結業 奉行四給新開始

人間社記者有光聖保羅報導 |2017.12.11
1338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有光聖保羅報導】巴西如來之子光明教育計畫七日舉行二○一七年度結業典禮暨歲末感恩會及成果發表會,如來寺監院妙佑法師代表南美洲總住持妙遠法師出席,如來之子教育計畫執行長王美惠、國際佛光會巴西協會蓮花分會會長Rose、如來之子足球預備班及如來佛學院同學等逾二百人參與,接受一百六十三位如來之子的感謝。

Rose感謝所有家長出席與會,Rose說,這不僅是對佛光山的支持,更是對孩子最大的鼓勵。王美惠則說,一切成就來自大眾,感謝每個人對教育計畫的支持。

妙遠法師雖在阿根廷弘法,仍錄製影片勉勵同學,學習能為人生創造無盡寶藏,真正的財富是累積智慧及廣結善緣,期許同學們在生活中落實三好、四給精神,持守五戒,學習慈悲喜捨及布施,結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學生代表Maria Tamires感謝星雲大師、師長、父母及功德主、佛光人的栽培,用教育翻轉他們的人生。妙佑法師傳燈給畢業生,鼓勵他們把學到的品德繼續傳承,並感謝所有的人,散播善的因緣。

典禮中,頒發優良學生獎、光明教育獎、全年全勤準時獎、三好獎及柔道段級授證,希望同學學習柔道「精力善用」、「自他共榮」的基本理念,體會柔道的精髓。

三好獎獲獎同學Amonda分享,學到生活實踐三好,也發現每個人的優點。Amonda的母親Gristiano表示,感謝佛光山給予機會,看到女兒改變很多,覺得開心又感動。典禮後,全體在大雄寶殿前合照,並互道明年新年快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