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

 |2017.12.10
1675觀看次
字級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見圖/美聯社)和7支球隊面談完後,昨天做出最終決定,宣布加盟天使,確定以231.5萬美元(約新台幣6991.76萬元)簽約金赴美;他的經紀人巴雷洛(Nez Balelo)解釋天使勝出的原因,無關市場、時區、聯盟,而是大谷認為自己與天使心意相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和7支球隊面談完後,昨天做出最終決定,宣布加盟天使,確定以231.5萬美元(約新台幣6991.76萬元)簽約金赴美;他的經紀人巴雷洛(Nez Balelo)解釋天使勝出的原因,無關市場、時區、聯盟,而是大谷認為自己與天使心意相通。

巴雷洛證實大谷的決定,「經過一番謹慎思考後,大谷翔平昨天早上已經決定要和天使簽約,大谷很謙虛,也一直很高興這麼多球隊求才若渴,非常感激各球團的專業,最終他感受到和天使隊之間有強烈的連結,也相信他們可以給出最佳支援,幫助大谷達成他的目標。」

在首輪篩選出屬意的球隊之後,大谷翔平先後面談了巨人、道奇、遊騎兵、小熊、天使、水手和教士,最後決定落腳美聯西區的天使,想要維持投、打雙棲的他,往後應會在先發輪值的空檔,兼任外野手或指定打擊。

巴雷洛表示,大谷翔平詳細閱讀了每一頁企畫書,也仔細聽了會談時的每段話,對許多球隊都印象深刻,他也發現要做決定並不容易,「讓他最後做出決定的主因,無關乎市場大小、時區位置或是哪個聯盟,而是他感到和天使有所連結。」巴雷洛補充道,「大谷翔平將這裡視為他發展下一步事業的最佳環境,我相信這人不僅才華洋溢,性格也相當獨特,就跟每個人一樣,我很興奮看他前進大聯盟。」大谷翔平決定投效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天使隊也馬上在官方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秀出大谷的17號球衣,可望引起熱潮。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