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登長白山 籲國民克服制裁

 |2017.12.10
894觀看次
字級
北韓上周三(十一月二十九日)宣稱成功試射火星十五型洲際彈道飛彈後,領袖金正恩首次登上接壤中國邊境、有革命聖山之稱的長白山視察(見圖/法新社)。金正恩強調國民要效法兩位已故領袖的不朽革命生涯、戰無不勝的精神及百折不撓的思想,克服國際社會的制裁。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北韓上周三(十一月二十九日)宣稱成功試射火星十五型洲際彈道飛彈後,領袖金正恩首次登上接壤中國邊境、有革命聖山之稱的長白山視察。金正恩強調國民要效法兩位已故領袖的不朽革命生涯、戰無不勝的精神及百折不撓的思想,克服國際社會的制裁。

北韓官媒朝中社九日發布金正恩登上長白山的照片,他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等人的陪同下,登上長白山的山頂。金正恩稱,他經常前來長白山,但在嚴冬時遇上好天氣還是首次,天氣晴朗令天池湖畔的山峰清晰可見。

除了強調國民要克服國際社會的制裁外,金正恩下達重新布置父親、已故領袖金正日的親筆題字的指示。金正恩亦下令在長白山上修建一座參觀者旅館,方便登山人士。

另外,金正恩視察了三池淵郡多個單位及各部門工作,他看著三池淵郡建設總規畫模型沙盤,就建設三池淵郡作了重要指示。金正恩還向金正日銅像鞠躬致敬。長白山在北韓被喚作白頭山,當局指長白山是金正日出生地,被視為革命聖山。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