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社交 自助畫室 走進來立刻畫

文/顏艾玨 |2017.12.09
2276觀看次
字級
即興藝術適合鼓勵三五好友同樂,揮灑成就感大滿足。圖/顏艾玨

文/顏艾玨

生活壓力大的現代人如何在生活中找到平衡身心靈的紓壓管道,已成為一門顯學。源於美國的「即興藝術」(Art Jamming)型態多元,從舊金山、紐約一路紅到港澳門至台灣,這種在即興創作達到了解自我、啟發交流的多元目的,是都會區一種新興的休閒方式。

「秀之藝術文化社」創辦人顏秀玲是長期定居香港的台灣人,會在故鄉淡水開畫室,最初是因為她的醫師兒子四年前某天,開心帶了一幅自己的畫作回家,告訴她自助畫室能自由的享受玩畫樂趣,是上班族社交聚會紓壓的好地方,於是萌發了把自助畫室帶回淡水的想法。

到自助畫室來做畫,不需要有任何繪畫基礎,也不必帶用具,畫室會提供所需耗材包括顏料、畫布、畫筆、畫架、圍裙,並安排專業老師從旁輔助,不設限畫法,有任何狀況或疑問都可發問並得到幫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