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11.23
1177觀看次
字級

基隆 八堵鐵橋鏽蝕 年底清除

基隆八堵鐵橋附近居民反映,鐵橋面外觀鏽蝕斑駁嚴重,影響觀瞻,也讓人擔心到底結構安不安全?台鐵局表示,基隆多雨加上使用多年鏽蝕,但主體結構良好,不會影響列車安全,預計年底進行除鏽、更換鉚釘等工程,工期至二○一九年五月底。

花蓮 下月起 拖吊違停慢車

無樁共享單車oBike造成不少停車亂象,花蓮縣通過《妨害交通車輛自治條例修正案》,自行車、電動車等慢車,下月一日起將逕行拖吊,並收取移置費或保管費,盼慢車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

台東 收回潮音洞 將成遺址公園

台東縣八仙洞是考古界發現台灣最早的人類居住遺址,過去被當作寺廟和靈骨塔使用,文化處昨天收回最後一個洞─潮音洞,經過十幾年訴訟,這座國定遺址內的三十個洞已全部收回,未來會整體規畫成遺址公園。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