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 登世界舉重雜誌封面

 |2017.11.21
2583觀看次
字級
在台北世大運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國舉重女將郭婞淳,近日登上第142期《世界舉重》雜誌封面,雜誌內頁還報導我國另一名舉重選手許淑淨,是53公斤級的佼佼者。圖/中央社
在台北世大運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國舉重女將郭婞淳,近日登上第142期《世界舉重》雜誌封面,雜誌內頁還報導我國另一名舉重選手許淑淨,是53公斤級的佼佼者。圖/中央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在台北世大運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國舉重女將郭婞淳,成為《世界舉重》雜誌第142期封面人物,報導指出郭婞淳締造的世界紀錄,至目前為止是全球舉重界今年首個也是唯一。

《世界舉重》雜誌是國際舉重總會(IWF)所發行,第142期封面是郭婞淳在世大運奪金的特寫,圖說指出,郭婞淳是今年首個並且是至今唯一,由地主國運動員在2017台北世大運締造的世界紀錄。

報導推崇台北世大運是卓越的賽事,並介紹中華舉重隊在世大運的傑出表現。雖然許淑淨因傷缺席,但郭婞淳挺舉打破世界紀錄,加上抓舉107公斤總計249公斤奪金,轟動全台。雜誌特別以圖片搭配圖說介紹,我國另一名舉重選手許淑淨是53公斤級的佼佼者 。

2017世界舉重錦標賽將於11月28日至12月5日在美國加州安那罕(Anaheim)舉行,我國由教練蔡溫義率領許淑淨、郭婞淳,以及台北市大運105公斤級奪銀的男子好手陳士杰、62公斤級奪銅的高展宏,曾在市大運奪牌的女子組好手洪萬庭、羅楹湲、江念欣、姚季伶等12位選手參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