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11.17
1604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再熱1天 明起轉涼有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明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明顯轉涼、有陣雨,高溫約二十四度左右,東部、東南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亦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他地區為多雲。

全國

蔡振南、盧廣仲 代言台灣Pay

為因應卡友要求,台灣行動支付公司上月底申請將「twallet+」錢包更名為「台灣Pay」,並發函給所有金融機構,昨天邀請本土味及親和力十足的蔡振南、盧廣仲擔任品牌代言人,重新出發迎戰國際三大Pay。

台北

大巨蛋案 會議內容將公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針對大巨蛋多次會面,外界質疑「喬蛋」,柯文哲無奈地說:「講得我們好像是『喬』家大院」,他表示,大巨蛋案將比照MG一四九事件,這幾天整理相關文件後,會把他上任後,召開大巨蛋會議的時間、地點、人員和內容上網公開。

新北

淡江大橋工程 第6次流標

淡江大橋第三標主橋段工程因預算、工期不足等問題乏人問津,交通部公路總局日前將九十四億預算增至一百二十五億,並將工期從六十個月延長為六十八個月,昨天仍沒有廠商投標,已是第六次流標,公路總局表示會再檢討。

新竹

民眾入尖石 免申請許可

新竹縣警察局表示,尖石鄉山地管制區設置三十年,昨天經國防部與內政部公告解除後,未來民眾進入原尖石鄉山地管制區,不用再申請許可,警方將以經常性巡邏維護山地治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