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入座 無敵老闆娘 組成文青聚落

 |2017.10.21
2068觀看次
字級
都為老闆娘黃雅雯(中)來的,潮人物萬社長(後左一)當召集人。圖╱黃雅雯

無敵水餃座落在信義商圈內巷弄內,餃如其名,除了好吃到宇宙無敵外,店內文人雅士的談古論今,憂國憂民也超奇特的。

原來,討喜的老闆娘黃雅雯在媒體工作,許多聞香而來的客人是藝文界老友,一吃成主顧,此地逐漸形成文青聚落,是一個滿腔理想的文人暢談好所在。

人氣愈來愈旺,以炸水餃及碳燒火鍋見長的店中座無虛席,老闆娘於是精心改裝地下室當VIP室,以自家的私房料理招待同好,總是想要所有的人都盡興。

潮人物雜誌社長萬岳乘的身影少不了,沒有他,團隊組不成。朋友都形容他,簡直是外太空來著的怪咖,個性海派大方又酷愛朋友,老少咸宜、大小通吃,「社長心中是沒有應酬這件事,吃的是快樂,喝的是五湖兄弟情,」萬岳乘請客總是出奇制勝,還邀來講日本話的廚藝大師阿光桌邊服務,沖咖啡、手作好味蛋糕品賞,一塊接一塊。「五湖四海的朋友多,當個文化部長之類的官,才夠勁呢。世界大同,絕對是萬社長未來的治國方向。」朋友總是如此的起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