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座小飛機 駕駛才7歲

 |2017.10.18
1213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名男孩從小就對飛機感到著迷,年僅七歲的他最近成為全英最年幼的飛行員。與他嬌小的身軀相比,前方的控制台和擋風玻璃顯得特別寬大,他甚至還要坐在加厚的坐墊上才能勉強看清前方的視野,但小男孩在培訓員的指導下,仍完全掌控整架飛機,順利完成飛行。

《每日郵報》報導,沃拉吉(Marwan Vorajee)身高僅有一百二十一公分,屁股下方墊著厚厚的墊子,坐在一架拜博勇士飛機的駕駛座上。儘管他只能勉強看到控制台上方擋風玻璃外的情況,但卻能在教練的協助下駕馭這架四人座的輕型飛機,他的父親及弟弟坐在後座當他首航的乘客。

結束半小時的課程後,沃拉吉說,「我太愛它了!我真的絕對愛它。等不及下次上課了。」他正期待完成飛行訓練後,取得飛行資格,沃拉吉表示,希望未來能像在阿聯酋航空公司當飛行員的叔叔一樣,駕駛客機遨遊全世界。不過根據規定,要年滿十四歲才可累計飛行時數,沃拉吉此次的飛行經驗並不算進考取飛行牌照的時數。

沃拉吉的母親表示,小男孩從小就對飛機很著迷,很愛看飛機相關的影片,並且總是愛問飛機相關的問題,所以她經常與丈夫帶著兒子到機場看飛機起落,現在,沃拉吉已能分辨出許多不同型號的飛機。這次剛好適逢沃拉吉滿七歲,他的父母親因此為他報名科芬特里飛行學校(Coventry Aeroplane Club)的課程,作為生日禮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