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滴水不漏 預備會議 通過劉雲山為大會祕書長

陳忠賢 |2017.10.18
998觀看次
字級
中共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前夕,公安帶著警犬,加緊巡邏,絲毫不敢鬆懈。 圖/記者陳忠賢

【記者陳忠賢北京報導】中共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今天(十八日)登場,昨天則進行預備會議,全體黨代表齊聚人民大會堂開會。預備會議確定了十九大會議議程,開會期間從十月十八日至十月二十四日,會議重點在於黨章的修改,以及選舉十九屆中央委員及中央紀律檢查委員。

新聞發布會上,十九大新聞發言人庹震說明預備會議確定十九大大會議程,主要議程包括,聽取和審查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的報告;審查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選舉十九屆中央委員;選舉十九屆中央紀律委員會。

他說,預備會議也通過了大會主席團成員建議名單,大會將在主席團領導下進行;同時也通過了設立祕書處,負責大會各項會務工作;並通過了由劉雲山擔任大會祕書長。

在回答中外媒體提問時,庹震強調,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到二○二○年實現現行標準下農村貧困人口全部脫貧,是黨作出的莊嚴承諾。並堅持實施最嚴格的考核評估,堅持督查巡查制度,強化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對不嚴不實、弄虛作假嚴肅問責。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