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空空 雷霆新三巨頭 拚首枚戒指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17.10.13
1230觀看次
字級
雷霆「三巨頭」喬治、衛斯特布魯克(圖)、安東尼。圖/法新社
雷霆「三巨頭」喬治(圖)、衛斯特布魯克、安東尼。圖/法新社
雷霆「三巨頭」喬治、衛斯特布魯克、安東尼(圖)。圖/法新社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NBA新球季即將來臨,哪支球隊的補強最成功?NBA官網「總管預測調查」票投雷霆隊,有4成3的總管,認為雷霆補強成果最豐碩。

熱身賽開打前,安東尼從尼克隊被交易到雷霆,被視為球隊補強的最後一張拼圖,安東尼將和衛斯特布魯克、喬治合組「三巨頭」,目標鎖定總冠軍。

安東尼透露,願意放棄不可交易條款轉戰雷霆,主要關鍵在於衛斯特布魯克和喬治,「看到衛斯特布魯克對這座城市、這個球團的忠誠,看到他在場上的展現,讓我也想成為這裡的一份子。」

喬治的加入,則是另一個原因,「我們的關係和友情,都是我來這個球隊的理由,我想和他一起打球,想要一起爭奪總冠軍,這給我更多力量」。

喬治轉戰雷霆,除了促使安東尼投入之外,也展現了個人的影響力;10月6日熱身賽,衛斯特布魯克、安東尼和喬治首度組成「三巨頭」連線,便在喬治全場25分的帶領下,以102:91擊敗鵜鶘隊,收下熱身賽首勝。

三巨頭首度合作,擔任主控的衛斯特布魯克雖然僅上場10分鐘,但仍稱職扮演串連攻勢的角色,首節就送出4次助攻,其中一次是傳給喬治投進跳投,為3人的合作跨出良好的第一步。

熱身賽最後一戰,「三巨頭」聯手攻進55分,助隊以96:86擊敗金塊隊,以3連勝完成季前熱身;喬治表示,能和衛少、安東尼一起打球,感覺很好,激發出彼此的化學反應。

安東尼則認為,到雷霆不是要搶衛斯特布魯克或是喬治的丰采,「我們的球員生涯,都沒嘗過總冠軍滋味,現在3人合體,具有奪冠的實力,這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衛斯特布魯克非常歡迎安東尼的到來,「我很興奮,期待看到球隊不同的運轉模式,很開心他們都在這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