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文╱朱莉 |2017.09.24
959觀看次
字級
朱莉 圖╱朱莉

文╱朱莉

俗話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

近幾年,旅遊風光攝影,風氣盛行。藉由相機快門開拓視野,為了迅速能捕捉到完美的瞬間,攝影圈也流行所謂的「擺拍」。

因此,得天獨厚的湖南省東江湖,有了專門負責撒網的漁船模特兒。讓遊客在最美的日出與夕照下,忘情地連按快門,漁夫不捕魚,而是靠一次次的撒網收網動作,獲取工資收入。

「霧漫小東江」名不虛傳, 初次邂逅,驚艷不已!

作者簡介

朱莉

攝影藝術家朱莉,近年積極擔任攝影義工,並藉由拍攝分享攝影藝術,開啟自心淨土。有人形容她是手持相機的「現代飛天」。捕捉大自然世界裡,精采奇妙的瞬間。

2012年,跟隨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知名攝影大師麥可.山下(Michael Yamashita)與法蘭斯.蘭亭(Frans Lanting)二位老師,學習大師視野,藉由攝影藝術傳遞,尊重生命與生態關懷!

舉辦過「琉璃世界」、「馬年大吉」、「攝不異空」、「與佛有緣」、「朱莉弘體寫經」、「書攝不二」等個展。

其著作有《佛偈佛影》(2003)、《師偈師影──聖嚴法師掠影集》(2009)。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