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北一分會 獲社區團體獎

人間社記者文慧雪梨報導 |2017.09.21
1232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文慧雪梨報導】澳洲北雪梨社區獎旨在表彰推動多元文化交流,促進社區文化和慈善事業發展的個人和團體。國際佛光會雪梨協會北一分會代表佛光會,獲頒北雪梨年度社區團體獎(North Sydney Community Group of the Year),是唯一獲獎的華人團體。

雪梨北一分會,由督導長廖德培、副督導長翁許麗珠,帶領協會副會長胡命安、北一分會會長張樂聽等十二名會員,十五日一同參加北雪梨社區獎頒獎典禮。

北雪梨社區獎二十多年前由前聯邦財長Joe Hockey發起,此次由現任聯邦議員Trent Zimmerman召集,這次典禮也邀請大北雪梨區四名市長,及著名澳大利亞廣播員Geraldine Doogue出席。頒獎典禮上,議員Trent Zimmerman讚揚在社區默默奉獻的義工,感謝他們作出的貢獻。Geraldine Doogue則表示,一個和諧社會背後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義工,他們是群眾的橋梁,讓社會持續安穩。

此次活動也讓更多當地人士認識佛光會,了解佛教對澳洲社會的貢獻,不僅有利佛法在當地弘揚,也幫助華人更融入澳洲社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