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苗啦啦隊 竹縣府表揚

人間社記者黎維桂新竹報導 |2017.09.20
1183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黎維桂新竹報導】為感謝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及桃竹苗區協會推動體育活動,於日前舉辦「桃竹苗區協會啦啦隊觀摩賽」,新竹縣政府昨頒發「體育弘法」獎牌表揚,分別恭賀參賽第一名新竹區、第二名桃三區、第三名桃一區,由佛光山法寶寺住持妙兆法師、國際佛光會桃竹苗區協會會長陳彩萍、佛光會區委劉邦能、佛光會桃雲分會會長王義祥代表受獎。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感謝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及桃竹苗區協會所舉辦的啦啦隊觀摩賽,推動體育弘法,並不定期舉辦佛學、監獄佈教等,落實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理念,得到社會熱烈回響。

妙兆法師表示,啦啦隊觀摩賽學員透過集體創作,過程中與人結緣、交流,促進人際關係及強健身體,最重要的是使家庭更和諧,信仰能夠傳承,達到人人幸福安樂的目標。

陳彩萍說,啦啦隊成員從活動中凝聚共識與向心力,致力將三好、四給理念傳播到社會各角落。桃竹苗區啦啦隊中隊張淑治、劉邦能、王義祥一致表示,他們經常利用假日練習,從剛開始的不熟練,到最後動作整齊劃一、氣勢如虹,「用歡喜心跳啦啦隊,大家跳出一條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