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勁歌熱舞慶生 健康如昔

 |2017.09.17
993觀看次
字級
劉德華16日提前與粉絲慶祝56歲生日,連番勁歌熱舞,顯示身體狀況已無大礙。圖/取自網路

【本報台北訊】天王劉德華本月27日將歡度56歲生日,16日晚間他提前與歌迷會成員舉行生日派對,現場數百位死忠粉絲到場力挺,劉德華的圈中老朋友吳君如、鄭中基、資深女星羅蘭等也現身祝賀。劉德華現場演唱多首快歌,連番勁歌熱舞,蹦蹦跳跳,顯示身體狀況已無大礙。

今年初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時意外墜馬重傷,慶生會算是傷癒後首次大型活動。許多歌迷會後在「華仔天地」留言,表示「看見老大又唱又跳很安慰,證明恢復得很好!」也有歌迷一看到劉德華現身,忍不住爆哭。

慶生會現場也播放劉德華在復健期間所拍攝的紀錄片,片中有他咬牙進行水療的辛苦過程,也有華嫂朱麗倩、女兒劉向蕙與他在醫院相處的溫馨時刻。

16日晚間,朱麗倩也帶著5歲的劉向蕙到慶生會同樂,有歌迷形容,劉向蕙兩個大眼睛圓滾滾,像足劉德華本尊,有歌迷留言說「看到你(劉德華)搞不定小H(劉向蕙暱稱)的模樣,真好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