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9.14
1004觀看次
字級

新北

樹林紅麴文化節 周六登場

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將於周六在樹林高中舉行,將邀請歌手戴曉君獻唱,名廚阿芳老師(蔡季芳)教大家做料理,在地的文化藝文協會、客家鄉親會、樹林區原住民發展協進會等單位也有多場文化表演。

宜蘭

舊寮瀑布步道 本月開放

芭瑪颱風二○○九年重創宜蘭,也破壞冬山鄉舊寮與新寮瀑布步道,經多年整修,林務局羅東林管處表示,舊寮步道將於本月開放,全線採塑木和鋼構搭建,新寮步道最快也會在十一月底開放。

台中

獎勵青年穩定就業 成效好

為縮短青年尋職時間,台中市勞工局讓缺工產業先進入校園,再搭配獎勵青年穩定就業計畫,青年只要到特定缺工行業工作滿三個月,可領取一萬元獎勵金,滿半年可再領取一萬二千元,勞工局今年已發出五百五十一萬元,成效良好。

雲林

車禍死亡事故 機車占6成

雲林縣警局表示,今年一至七月車禍較去年同期減少五百零九件,但死亡人數卻增加四人,其中有六成為機車騎士。雲林縣府十八日起將舉辦「道安周」,加宣導強道路安全。

台南

日式流瀑 周五恢復通水

台南公園今年邀請日本庭園大師北山安夫於六月重現「日式流瀑」,日前因遭受颱風襲擊,造成土石鬆動,北山昨天從日本趕來協助檢測、修復,預計周五前恢復通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