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8.23
1137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公車亭4G面板 年底增至115處

北市府去年七月起陸續於五十四處公車候車亭試裝「4G智慧面板」,顯示時間、氣溫、溼度、公車路線、等資訊,除了透過4G傳輸即時更新,分享4G無線網路給民眾,候車時搜尋無線網路免費上網。至今有超過十二萬人次利用候車亭智慧面板上網,預計年底前擴建至一百一十五處候車亭。

新北

長輩「愛動爭霸戰」總獎金60萬

新北市推動健康,希望長輩活到老、動到老,健康到老,現更推出「愛動爭霸戰」,祭出總獎金六十萬,總決賽還會全程在電視錄播,長輩們可以秀出自己、享受舞台。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凡設籍或居住在新北市,年滿六十五歲或五十五歲以上的原住民長者都可參加,即日起至九月八日止。

宜蘭

七夕情人節 26日情定南方澳

每年七夕宜蘭縣政府都會舉辦宜蘭情人節,今年縣府將「二○一七宜蘭情人節」延續在南方澳第三漁港廣場舉辦,並以「情定南方澳、珍愛恆久遠」為主軸,本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七夕」晚上七時邀請全國民眾再次感受純樸漁村浪漫之美,欣賞跨海大橋改造而成的「鵲橋」。

桃園

戶數達標增9里 明年3月生效

桃園市人口年年增長,桃園、龜山、蘆竹、龍潭與大溪區將增加九個里,讓目前全市四百九十五里增至五百零四里,最快十一月公告、明年三月生效。依自治條例規定,該里滿三千五百戶即可分里,一年多來歷經多次說明協調,並函請桃園市議會審議通過。

台東

天鴿颱風掃過 山區道路落石多

天鴿颱風昨天「擦邊」掃過台東縣,風勢不大,下午之後因外圍環流挾帶豐沛水氣,台東各地都下起豪雨,山區雨勢更驚人,除造成南迴及南橫公路有零星落石及小型土石滑落,市區部分街頭因排水不及淹水,天鴿並未在台東釀成重大災情。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