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世界次青少棒賽 中華5連霸

 |2017.08.22
1093觀看次
字級
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中華代表隊,在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奪冠後,接受現場民眾的歡呼。圖/中央社

【本報桃園訊】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中華代表隊,21日在LLB(Little League Baseball)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延續分組冠軍的火熱手感,以12:1大勝美國組冠軍美東賓州隊,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勇奪5連霸。

LLB世界次青少棒賽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泰勒市舉行,中華代表隊總教練黃湋志表示,1局上林翊翔率先安打發動功勢,接著張宥鈞獲得保送,2人上壘情況下,第4棒李灝宇「複製」第1場比賽,再轟出3分全壘打。

隨後黃冠倫、陳冠宇乘勝追擊,以2支安打攻下第4分。2局上,曾子祐遭觸身球,接著張宥鈞四壞保送上壘,李灝宇上場揮出內野滾地球,成功護送曾子祐回本壘,中華隊第5分入袋。

5局上,中華隊攻勢再起,靠著3支安打3次保送再加曾子祐揮出陽春彈,單局灌7分,5局下美東無力反攻,中華隊就以12:1擊敗美東,提前結束比賽。

黃湋志指出,美東賓州隊以3戰全勝晉級,教練團評估美東隊打擊不弱,幸好先發投手陳志杰有效壓制打擊,先發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除了1局下失1分,隨後發揮臨危不亂的壓制力,在第3及第5局更製造雙殺,瓦解美東反撲契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