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 中華首波重點奪金日

 |2017.08.19
987觀看次
字級
今年世大運,水球是所有競賽中最早開始、最晚結束的運動,也是58年來我國首次派隊參賽。初成軍的中華隊,昨天首戰輸給南韓。未開賽先轟動的荷蘭隊(藍帽)則擊敗上屆銀牌得主義大利隊(白帽)。圖/余承翰

【本報台北訊】台北世大運今晚在台北田徑場揭開序幕,不過昨天我國男、女足球隊與男子水球隊已率先出賽,且接下來直到30日閉幕為止,我國代表團每天都有精采賽事接連上演,其中在舉重、跆拳道、射箭、田徑、羽球、網球、桌球和滑輪溜冰等項目,我國選手都有機會一舉奪牌。

我國代表團除了今天賽程輪空,明天開始就有擊劍、跆拳道品勢、游泳、舉重、射箭、競技體操、跳水、柔道等個人項目上陣,團體項目的男子水球、棒球及男子排球,都將對陣法國,男籃則遭逢拉脫維亞、女足拚戰美國。

21日是我國的首波重點奪金日,包括女子舉重許淑淨和郭婞淳,跆拳道品勢男、女、混合團體等5組過去曾在世大運奪牌的人馬,都會出賽,其中許淑淨、郭婞淳被看好是中華代表團金牌開張的「雙保險」,同日舉行的滑輪溜冰宋青陽、柔道商瑠羽也都有奪牌希望。

其他重點奪牌項目,跆拳道對打22日由黃鈺仁打頭陣出賽,劉威廷、莊佳佳則將於23日爭牌,有「台灣箭后」譚雅婷領銜的射箭反曲弓個人、團體獎牌戰則在24日舉行。

至於球類項目,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坐鎮的羽球,25日進行團體決賽,單打決賽29日登場,「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的網球女雙28日進行金牌戰,桌球項目26日進行團體決賽,28、29兩日是雙打與單打決賽,棒球也將於29日進行金牌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