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814 雷虎表演

 |2017.08.13
1309觀看次
字級
雷虎小組噴著彩煙在空中精彩特技演出,吸引許多掌聲與目光。圖/劉學聖
現場戰機表演聲響過大,一名位小朋友忍不住摀住雙耳。圖/劉學聖

【本報綜合報導】空軍官校紀念八一四空戰勝利八十周年,昨天舉辦「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參觀活動,空中有雷虎小組空中特技操演,令參觀民眾鼓掌叫好,地面則有各式戰機及軍備展示,其中花蓮飛官載麻糬的F-16戰機也在會場中展示亮相,許多民眾都想要爭睹這架「麻糬戰機」,還有軍事迷特地拿了一盒麻糬和看板力挺空軍。

岡山空軍官校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舉行營區開放活動,今年特地舉辦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參觀,有雷虎小組空中操演以及三型精銳戰機空中特技表演,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扶老攜幼登記入營區參觀,周邊道路車位一位難求。

空軍表示現場展示的國軍武器裝備,以及空中雷虎小組、IDF經國號戰機、幻象2000及F-16的空中表演,讓民眾了解建軍備戰成果,並希望民眾認識國軍、支持國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