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大小事夏夜 看見幸福極光

文/蘇林 |2017.08.05
1409觀看次
字級
「看見極光就可以獲得幸福!」不知從何時起成為口耳相傳的傳說,近來追逐極光的幸福旅行已成為一股風潮,一輩子要看一次極光奇蹟,成了許多遊客的夢想! 圖/金展旅遊

文/蘇林

「看見極光就可以獲得幸福!」不知從何時起成為口耳相傳的傳說,近來追逐極光的幸福旅行已成為一股風潮,一輩子要看一次極光奇蹟,成了許多遊客的夢想!

位於北極圈的北歐各國是看極光的熱門區域,而近年最經典、最享受的極光之旅,則是入住精靈公寓玻璃極光屋,躺臥在舒適溫暖的床上,即便室外溫度低到零下三十度,半球形的玻璃罩仍然清晰不起霧,旅客只要仰天面向天上,就有機會看到半夜降臨在天際、可遇不可求的絢爛北極光。

夏天到北歐追極光,最享受的就是消暑兼體驗冰天雪地的極地生活,如駕駛狗拉雪橇、雪上摩托車,或是拜訪耶誕老人專屬馴鹿及繽紛小木屋(位在北極圈66度33分線上的芬蘭羅凡尼米耶誕老人村,是全球公認最道地傳統的耶誕老人的故鄉),旅客可學耶誕老人坐上馴鹿雪橇或與常駐在耶誕老人辦公室的耶誕老人合照,實現童年夢想。

此外,也可體驗北歐獨特的傳統極地煙燻桑拿,在房外鍋爐用木材燒水,木材香氣會隨蒸氣水滲到裡面,令使用桑拿者感受另類怡人享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