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22項提名 西方極樂園、周六夜現場 並列大贏家

 |2017.08.03
912觀看次
字級
融合西部、懸疑、科幻的《西方極樂園》獲得本屆艾美獎22獎項提名。圖/摘自imdb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視圈最新票房、口碑、獎項3贏的超夯大戲出爐:HBO重金打造科幻懸疑西部影集《西方極樂園》囊括本屆「艾美獎」最佳戲劇影集、男女主角等22項大獎提名,與老牌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並列最大贏家,接班《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指日可待。Star World將於台灣時間9月18日上午直播艾美獎頒獎典禮實況。

本屆艾美獎大戰,過去兩年大贏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一季台北時間7月17日才首播,不得不缺席,留下的位置眾戲爭搶,Netflix《王冠》和《怪奇物語》分別獲得13項與18項提名,鋒頭不輸HBO。在美國經營OTT多年的Hulu,今年也以名著改編的《The Handmaids Tale》入圍最佳戲劇影集等大獎,終於開胡。

過去幾年艾美獎都被有線頻道影集或是網路原生平台自製劇壓著打的傳統無線電視網影集,今年靠著NBC播映、在美國超人氣高收視夯劇《This Is Us》,勇奪最佳戲劇影集等11項提名而谷底翻身,尤其片中飾演善良深情好爸爸的帥氣小生麥羅凡提米利亞,意外殺進最佳戲劇影集男主角的入圍名單,和扮演黑人養子的史特林布朗同獲提名,儘管稱帝機率不高,已被劇迷視為最大驚喜。

FX頻道將好萊塢兩大傳奇影后多年恩怨搬上螢幕的《宿敵》,一如預料拿下高達18項提名,兩位女主角潔西卡蘭芝、蘇珊莎蘭登都獲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要對戰HBO《美麗心計》的另兩位影后妮可基嫚、瑞絲薇絲朋。

今年從電影圈撈過界入圍的,還包括HBO電視電影《龐氏騙局》的勞勃狄尼洛與蜜雪兒菲佛、國家地理頻道《世紀天才》傑佛瑞羅許、FX《冰血暴》伊旺麥奎格等,薇諾娜瑞德、裘德洛、歐普拉則不幸淪為遺珠。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