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基隆親水公園歡樂一夏

文/蘇林 |2017.07.15
1275觀看次
字級
夏日玩水最能消暑,基隆市政府「暖暖親水季」提供民眾各種水上遊樂設施,活動延續至八月底止,歡迎北部地區民眾一同前往清涼一夏! 圖/基隆市政府
夏日玩水最能消暑,基隆市政府「暖暖親水季」提供民眾各種水上遊樂設施,活動延續至八月底止,歡迎北部地區民眾一同前往清涼一夏! 圖/基隆市政府

文/蘇林

夏日玩水最能消暑,基隆市政府「暖暖親水季」提供民眾各種水上遊樂設施,活動延續至八月底止,歡迎北部地區民眾一同前往清涼一夏!

基隆市政府為提高親水公園的遊樂性,將原本的罐頭遊具拆除,改換成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四座特色溜滑梯等設施,並重新整修開放,於暑假期間推出「暖暖親水季」活動,入場體驗、戲水完全免費,廣邀全台各縣市民眾前往玩水並消消暑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親水公園大力整修後,絕不比宜蘭童玩節的親水空間遜色。不同於以往的親水季活動,今年除了開幕舉辦「奇趣泡泡派對」,即日起到八月底止,每周六有清涼水槍大戰,並有不定時河岸煙火。此外,為打造暖暖親水公園成為北台灣重要的戲水空間,未來也將進一步將親水公園與溪邊結合成為親水河岸,打破人與河川的界線。

另外,暖暖親水公園定時噴水表演,為每日上午十時及下午四時,各進行一個半小時,但提醒民眾,星期一、星期五公園將固定進行清潔維護及換水作業,噴水設施將暫停,而活動期間,人潮較多,提醒民眾,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享受輕鬆玩水之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