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 再度3安猛打賞

 |2017.07.06
2695觀看次
字級
跑、打、守「三拍子」的林子偉,6月25日從2A直升大聯盟後,表現出色,紅襪總教練法瑞爾稱讚他是球隊的大驚喜。圖為林子偉敲安英姿。圖/美聯社
跑、打、守「三拍子」的林子偉,6月25日從2A直升大聯盟後,表現出色,紅襪總教練法瑞爾稱讚他是球隊的大驚喜。圖是他鎮守三壘的把關動作。圖/美聯社
遊騎兵王牌投手達比修有,在大聯盟5個球季首度對決台灣打者,昨天對林子偉連兩打席都被揮出1分打點安打,他賽後表示,林子偉揮棒很有力。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旅美好手林子偉登上大聯盟後驚奇不斷,昨天首次對決遊騎兵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連兩打席揮出安打,各有1分打點,近3戰第2次出現3安猛打;這是達比修在2007年亞洲錦標賽被陳金鋒轟出兩分砲後,相隔10年再遭台灣好手痛擊。

紅襪昨天狂揮19支安打,以11:4擊敗遊騎兵,最近打出6連勝,分區排名穩居第1,領先世仇洋基隊拉大到4場勝差。

林子偉此役4打數3安打,被三振、保送各1次,生涯前兩分打點都從達比修的手中開張,2局上也完成生涯首次盜壘,他說:「對到日本強投,當時壘上有人,能把跑者打回來更好。」

台灣打者在大聯盟對決日籍投手的機會不多,曹錦輝2003年效力洛磯隊時,對博覽會隊投手大家友和兩打數掛零,接著胡金龍2008年以道奇隊野手身分,對巨人隊投手藪惠壹2支1,再來就是林子偉昨天對達比修2支2,他在賽後打擊率升至3成60。

達比修有在大聯盟5個球季首度對決台灣打者,2局上93.6英里直球被林子偉揮成右外野安打,4局上改變球路,88.7英里卡特球又被打到中外野落地,他說:「林子偉能在紅襪先發打線占有一席之地,一定是很好的打者。」

達比修只投4.1局,被揮出11支安打,失7分吞下本季最慘的一敗,戰績掉到6勝7敗;他表示,亞洲選手被認為缺乏長打能力,但林子偉看起來揮棒很有力。

6場先發 紅襪都贏球

林子偉登上大聯盟11天出賽10場,其中6場先發,紅襪都贏球,昨天締造生涯第2次單場3安紀錄,他說:「沒什麼在意首分打點、首次盜壘,幫助球隊贏球才是最在意的事。」

林子偉表示,達比修的球很快、變化球很好,第1個打席打到直球,想說第2次對決時,應該都會碰到變化球,「這支安打算我運氣好。」

紅襪今天對遊騎兵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接著移師佛州對光芒隊展開4連戰,10日結束前半季賽事,從林子偉最近的熱度看來,紅襪總教練法瑞爾勢必繼續重用他。法瑞爾還暱稱林子偉Linnie,說Linnie的表現真是了得(Linnie has done one heck of a job)。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