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全家遊善用環島之星

文/蘇林 |2017.07.01
1217觀看次
字級
全台唯一觀光火車「環島之星」推出後,成功帶動國人火車旅行的風潮。 圖/易遊網
全台唯一觀光火車「環島之星」推出後,成功帶動國人火車旅行的風潮。 圖/易遊網

文/蘇林

全台唯一觀光火車「環島之星」推出後,成功帶動國人火車旅行的風潮。暑假將至,又屆親子旅遊高峰期,一向熱門的花東之旅,今夏環島之星配合「阿美族豐年祭」和僅限成年男子參加的「海祭」等活動推出行程,預料將再度掀起一波搶搭熱潮。

根據易遊網統計,「環島之星」以家庭客群居多,占整體載客數六成,以親子或帶長輩們出遊需求最大。

有別於一般台鐵列車,「環島之星」打造豪華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台、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O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深受家庭客青睞的主要原因,除了免去自行開車的疲勞感外,更重要的是,車上針對不同年齡層所規畫的娛樂設施或活動,讓一家老小都可歡度車上時光,忘卻旅途難熬的交通時間,從上車就開始享受全家出遊的共處之樂。

此外,不管是帶小孩或是陪爸媽,家庭客群的旅行步調偏好放慢腳步,喜愛體驗深度遊程,業者也配合推出各式行程,切中特定族群的旅遊需求,成為國內家庭出遊的熱門選擇。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