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新樂園遊記

張玟姍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五年二班 |2017.06.28
1149觀看次
字級

張玟姍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五年二班

大概是因為這些日子表現良好,讓媽媽「鳳」心大悅,所以在連假的最後一天,她決定要帶我們去兒童新樂園好好放鬆一天。我們姊妹倆一聽到這個消息,興奮的跳上跳下,立即打開電腦上網,好好研究一下樂園的動線。

當天一到遊樂園,一項項的遊樂設施,看得我目不轉睛,心情更是嗨到爆!我馬上選定第一個目標,也是我最害怕的設施,那就是雲霄飛車。車子先是以四十五度角緩慢的上升,這時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經過一個大弧度轉彎後突然加速往下衝,一下左轉,一下右轉,轉得我一下車就臉色蒼白。

接著我們去做宇宙迴旋,它有一張張各種圓形的星球椅,圍繞著中心一顆太陽模型。我選了地球造型的椅子,不料選到最外圈,離心效應很大,轉得我頭昏腦脹、眼冒金星,等停下來後還搖搖晃晃站不穩呢!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玩了一整天難免也露出疲態,到了跟媽媽約定的時間,我們提出返家的要求,爸爸、媽媽很開心的說我們懂事,於是又答應我們下一次的遊樂園行程,我們姊妹倆心裡直偷笑:「耶!奸計得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