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6.28
1353觀看次
字級

全國

消保處抽驗 觀光工廠94%不合格

暑假許多親子遊首選是「觀光工廠」,消保處昨公布抽驗北、中、南共十七家觀光工廠結果,高達九成四都不合格,多數都是消防設備過期或故障等問題。苗栗百茶文化園區在建管、消防、商品標示全不合格外,還被查獲過期食品,遭罰六萬元。

全國

台鐵自強號 7月加掛親子車廂

台鐵七月底將在自強號加掛親子車廂,昨天車廂內裝首度曝光,有親子廁所、哺(集)乳室、四排二連座及四張單人座共十二席附桌親子座、娃娃車停放區、親子互動空間區,七月三十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試營運期間每周末往返一次,以東部幹線列車為主,開放十二人以下至少二名孩童團體預約。

宜蘭

冬山河風景區 下月開始收費

為了提升遊客愛護環境觀念,增進風景遊憩區品質,宜蘭縣政府政府近日宣布,從今年七月一日起對外收取場地清潔維護費,入園計次方式收費。若為宜蘭縣縣民或是身高未滿一一五公分的兒童、年齡未滿六歲兒童,可免收取入園費。

台中

850公車啟運 前3天全線免費

中市府新闢「台中火車站—谷關」850路觀光公車通車,自台中火車站出發,行經國1及國4,停靠東豐、后豐鐵馬道交會入口處,終點為谷關,前三天全線免費搭乘。新增850路公車後,每天從谷關進出公車有一零六班;東豐后豐自行車道首次有公車直達入口處,以後到東豐、后豐不用再開車。

屏東

觀星宿營 縣府打造185幸福公路

縣府新闢二條跨域快線公車及二條假日觀光公車路線,七月一日正式上路,周邊閒置的公有土地、廢棄學校與辦公廳舍,已規畫成一系列的藝術空間與露營場,邀請七位在地藝術家創作裝置藝術,沿路點綴公路景點遊客可以搭乘觀光公車到185線露營、觀星及體驗原住民風情。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