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鐵粉 連去2000天

 |2017.06.27
845觀看次
字級
瑞茲(左)創下連續兩千日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紀錄。圖/法新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不少人喜歡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但美國一名男子可說是「超級粉絲」,過去五年多每天到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遊玩,日前創下了連續兩千日到訪迪士尼樂園的紀錄。

自二○一二年一月一日起,住在加州的瑞茲(Jeff Reitz)就開始使用年票,每天到迪士尼樂園玩。他表示,當年和朋友雙雙失業不久,一開始只是想做點事提起精神,決定以「去迪士尼樂園一年為目標」,過程中,兩人也順利找到工作,甚至獲免費一日住宿迪士尼夢想套房,現在的瑞茲常在下班後到樂園紓解工作壓力。

瑞茲表示自己與迪士尼的緣分從兩歲起就開始,這兩千天的樂園日子中,他交了很多朋友,包括許多迪士尼員工及其他常客,甚至有卡通人偶與瑞茲拍照完後,會問他:「今天是你第幾天來樂園?」

要購買最高等級的年票,才可以每天入場,今年的年票價錢升到一千零四十九美元(約新台幣三萬五千元)。但由於瑞茲每天都去,平均每次入場費不到三美元,可算值回票價。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