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 國道逾10路段易塞

 |2017.05.27
93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端午節連續假期今天開始,根據高速公路局預報國道易壅塞情形,每天都超過十個路段會塞車,提醒民眾上路前先上高公局網站或透過App查詢路況。

高公局公布的端午連假易壅塞路段:今天上午,國1楊梅—頭份南下、三義—豐原南下、王田—員林南下、仁德系統—永康北上、台中—台中系統北上;國3新台五路—南港南下、樹林—關西服務區南下、香山—竹南南下、快官—南投南下、中投—霧峰南下、草屯—南投服務區南下、關廟服務區—田寮南下和國5南港系統—頭城南下,下午則是國1麻豆—安定南下、國3西濱—通宵南下。

明日上午,國1湖口—新竹系統南下、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南下、圓山—五堵北上;國3汐止系統—南港系統南下、土城—關西南下、快官—南投南下、新店—南港系統北上;國5南港系統—頭城南下;下午則是國1內湖—員山南下、苗栗—銅鑼南下、后里—台中系統南下、路竹—高科南下、北斗—埔鹽系統北上、頭份—竹北北上;國3竹南—西濱北上、關西服務區—樹林;國5宜蘭—坪林北上。

二十九日上午,國1楠梓—路竹北上、雲林系統—斗南北上;國3霧峰—中投北上;下午則是國1大雅—台中南下、水上—民雄北上、斗南—埔鹽系統北上、南屯—台中系統北上、新竹系統—竹北北上、竹北—楊梅北上;國3竹山—中興北上、中港系統—大甲北上、大山—香山北上、關西服務區—三鶯北上;國5宜蘭—坪林北上。

三十日下午,國1三義—台中系統南下、高雄—鼎金系統北上、雲林系統—斗南北上、西螺—埔鹽系統北上、台中系統—三義北上、新竹系統—湖口北上;國3竹山—中興北上、中港系統—大甲北上、竹南—西濱北上、龍潭—鶯歌系統北上;國5頭城—坪林北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