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世界》:梅蘭妮亞不想當第一夫人 川普的美國旗 只有39顆星

 |2017.04.29
105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川普上任以來屢屢成為傳媒焦點,連帶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亦備受關注,但著名雜誌《浮華世界》爆料指,原來梅蘭妮亞從不想當第一夫人,亦不想履行第一夫人的職責。

梅蘭妮亞周三從紐約到華盛頓,與川普一起慶祝她的四十七歲生日,川普亦發推文祝賀:「祝我們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生日快樂!」被指與其不和的繼女伊凡卡也於推特上發文道賀。

但《浮華世界》報導,梅蘭妮亞並不享受擔任第一夫人,又指她身為全球最有權力的男人的妻子,但正盡一切努力遠離外界注視,知情人士指:「她從不要這些東西,從來沒有興趣(做第一夫人)。」一名川普的前競選團隊成員憶述,梅蘭妮亞堅決反對川普參選,擔心他最後獲勝。

川普二十六日透過推特送他老婆一張生日賀卡,卡上有「生日快樂,給我們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見右圖/取自網路),賀卡圖案是他就職當天一塊接受民眾歡迎的合照,這沒問題,但賀卡下方附一面美國國旗,眼尖的推特用戶發現這面國旗奇特,只有三十九顆星星,而不是代表美國五十州的五十顆。不只如此,川普二十一日在推特貼的一段影片中,美國國旗也只有三十九顆星。

美國的正式國旗從來就不曾是三十九顆星,雖然美國國旗曾有一度只有三十九顆星,那是一八八九年,因為北達科他和南達科他州那年同一天加入聯邦,成為第三十九個和第四十個州,但因廠商誤認為南、北達科他是以同一州身分加入,而把當時的國旗印成三十九顆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