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4.29
1283觀看次
字級

新聞千里眼

日矽結合 陸第三階段延審

日月光表示,和矽品合組產業控股案,四月十二日已收到中國大陸商務部通知進入第三階段延長審查。在美國部分,日月光指出,日月光和矽品各自已依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要求,回覆相關文件,並將持續與聯邦貿易委員會配合,以盡速完成調查。

當沖降稅上路 成交破千億

當沖降稅昨正式上路,台股成交量衝破千億元,加上有美國那斯達克續創歷史新高的助陣下,蘋概股領軍續攻,除了股王大立光站穩五千元關卡,鴻海更已逼近百元大關。

賄選案 周典論二審判無罪

屏東縣議會議長賄選案,一審判議長周典論無罪,九名議員分處有期徒刑五到四年不等;二審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昨天宣判,周典論仍無罪,其他九名議員的刑度降低,但要沒收、追討未扣案的犯罪所得,全案仍可上訴。

深夜禁訊問 法警促重修法

深夜禁止訊問聲請羈押嫌犯新制昨天凌晨正式上路,台中地院法警認為新法侵害人民的人身自由,增加法警工作量,有三名法警「剃光頭」抗議,十多名法警在法院前高喊捍衛人權,希望重新修法。

勞保年金 每月可多領776元

勞保局昨天宣布,因截至二○一六年度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累計成長率已達法定調整標準百分之五,二○一一年度開始請領勞保年金的民眾,自下月起調高年金給付金額百分之五點一,約七點二萬餘勞工受惠,平均每人每月約可多領七百七十六元,最高者可增領二千一百多元,六月底入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