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4.24
1217觀看次
字級

全國

高國慶1500安 中職第4人

中華職棒統一獅內野手、三十八歲老將高國慶昨天在台南球場對富邦悍將之戰,第二次打擊時敲出二壘安打,繼張泰山、彭政閔、黃忠義之後,加入一千五百安俱樂部,成為第四名會員。張泰山、黃忠義已經退役。

全國

海纜故障 影響影音延遲

中華電信公告,由於APCN2海底電纜前日發生故障,包括YouTube等美、日影音、圖片服務,會有少許延遲現象,影響時間恐達一個月。

新北

白琵無精打采 民眾通報

最近有民眾在新北市金山清水溼地,發現一隻白面琵鷺面部、鳥喙疑似有油汙,無法順利進食導致無精打采,且警戒心也大為降低,新北動保處已派員了解,並表示,若發現白琵有明顯傷病才會帶回治療。

花蓮

拍照通報淹水 科技防災

第九河川局昨舉辦教育訓練,局長顏嚴光指出,已在花蓮縣八十餘處易淹水區域設置淹水水尺,防汛義工或一般民眾可在淹水水尺前拍照,並把照片上傳水情通報App,就能即時通報淹水情況,大家覺得很有意思。

台東

航空+客輪 3天遊蘭綠

華信航空與客輪業者合作推出「蘭綠手牽手」,配合蘭嶼、綠島船班,並特別提供機車環島,讓遊客三天二夜玩遍蘭嶼、綠島,昨天首航,為台東旅遊旺季揭序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