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 神話 長腿姐姐的煩惱

文/Judy朱 |2017.04.21
1283觀看次
字級

Q: 我有一雙勻稱的美腿,可是上了年紀後就不太好意思再穿短裙、短褲,想請問有什麼既不失端莊又可以展現好身材的穿著建議?

A:如果你因為年紀的關係,不太好意思穿短裙或短褲,又想展現好身材,這時這幾季流行的緊身牛仔褲或緊身褲會是一個好選擇。顏色除了丹寧色外,也可以選擇今夏流行的火焰紅、草木綠或櫻草黃,來突顯你勻稱的雙腿。

若是想要展現端莊的感覺,上半身的服裝可以選擇大地色調,例如:米色、甘藍綠、榛果褐、可可色、駝色或柔和色調,來調和下半身過於鮮艷的色彩。同時建議上半身服裝以能蓋住臀部為佳,輕盈有綴度的布料也會為熟女加分。

假如你有一雙美腿又屬於纖細身材,也可以嘗試搭配今夏流行的解構襯衫,只要秉持簡潔線條和素色——白色會是一個好選擇,雖然稱不上端莊,卻也能展現時尚個性美,值得一試。

如果真想試試短裙或短褲,又不好意思呈現赤裸裸的雙腿,在夏天,你可以透過輕薄涼爽材質的緊身褲或踩腳褲,搭配短洋裝、短裙或短褲,呈現另一種俏麗又不失端莊的造型;冬天時,則可以運用不透明褲襪做搭配,褲襪的顏色最好選擇與短裙、短褲同色系或接近的色調,如此一來,裙子和褲子就不會顯得過短,既可展現你修長的美腿,又不失端莊及優雅。

Judy's小叮嚀:

運用不透明褲襪、緊身褲或踩腳褲,搭配短裙或短褲,既能展現你的美腿,又不失端莊。

■歡迎五年級(五十年次)以上的讀者來信提問,如何讓自己由內而外或由外而內更年輕美麗的穿搭造型等問題,提問請寄mtnart12@merit-times.com.tw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