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新航來台50年推頂級環球遊

文/蘇林 |2017.04.01
1261觀看次
字級
住極光玻璃屋有機會在屋內體驗極光。圖/易遊網
復活節島神祕的摩艾石像。圖/易遊網
非洲之傲列車穿越莽原。圖/易遊網

文/蘇林

新加坡航空慶祝來台成立五十年,最近攜手易遊網推出「頂級環遊世界50天」旅程,搭配新航A380豪華套房、新航商務艙以及星空聯盟商務艙,暢遊世界各大景點,號稱以超越頭等的頂級旅程,搶攻金字塔端客群。

這項限量版的旅程,只限量五對客人,將於四月十日正式開賣,每對六七五萬元,也讓國人見識到所謂「頂級、奢華」的環遊世界之旅。行程將暢遊十三個國度,探訪世界之最絕世景點,包括世界三大瀑布「伊瓜蘇瀑布」和「維多利亞瀑布」、世界最難解之謎「復活節島摩艾石像」、世界新七大奇蹟「馬丘比丘」、世界最神祕生命王國「亞馬遜河」、世界最夢幻奇景「北極極光」等,並在此次的環遊世界中,加入許多稀有限量的奢華玩法,要遊客以最難得一見的方式看盡世界丰采。

易遊網表示,此行搭乘世界最佳豪華火車「東方快車」,前進印加古城祕境馬丘比丘;在世界十大豪華列車「非洲之傲列車」上,飽覽壯美的非洲景色;乘坐私人飛機,從三○○公尺以上的高空,鳥瞰「納斯卡線」巨大圖騰的神祕全貌;體驗水上移動城堡「亞馬遜河輪」,深入探索亞馬雨林叢林的原始之美;透過小火車、衝瀑艇近距感受世界三大瀑布「伊瓜蘇瀑布」的壯麗磅礡氣勢;安排搭乘直升機俯視維多利亞大瀑布以及安排最佳觀賞區,欣賞世界十大嘉年華會之一的巴西嘉年華等。

除了玩得精采,食宿亦追求極致享受。不僅入住全世界最奢華酒店,如巴黎四季飯店、紐西蘭胡卡莊園、聖地牙哥麗思卡爾頓飯店等,亦安排別具特色的頂級住宿,包含躺在床上就能觀賞北極光的極光玻璃屋、最多容納三十名客人的東經131°沙漠帳篷酒店、坐擁伊瓜蘇瀑布的達斯瀑布飯店等。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至易遊網www.ezTravel.com.tw 查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