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酸川普 梅姨羞到躲起來

 |2017.02.28
1038觀看次
字級
夜間秀名嘴吉米金莫主持典禮,他火力全開批評川普。圖/路透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原本是衣香鬢影、星光閃耀的場合,但鑑於不少好萊塢名人反川普的立場鮮明,許多名人還繫上象徵美國民權聯盟(ACLU)的藍緞帶來挺人權。夜間秀名嘴吉米金莫獨挑大梁主持典禮,首度主持奧斯卡的他果然火力全開,毫不留情抨擊川普。

金莫表示,「現在兩百二十五個國家、數百萬正在看轉播的人都討厭我們。」、「我想謝謝川普總統,還記得大家嫌去年的奧斯卡太白、看起來充滿種族主義嗎?這都得歸功於他。」他也語帶嘲諷表示,在好萊塢不以國家種族區分,只看年齡跟體重。另一方面,先前川普曾槓上影后梅莉史翠普,稱她是史上最過譽的演員,金莫則表達對史翠普的支持,他點出這是梅姨第二十次入圍奧斯卡,開玩笑引用川普的話:「她的每一個得獎作品都過譽,根本不值得全場鼓掌。」獲得在場所有人起立鼓掌,讓梅姨羞到躲進旁邊嘉賓的背後。

此外,金莫點名「宿敵」麥特戴蒙,嗆聲說:「我認識麥特很久,我認識他的時候我比較胖。他是個很自私的人,他監製《海邊的曼徹斯特》,原本自己要主演,後來把男主角給凱西,自己跑去演什麼中國馬尾電影。」暗酸好朋友變胖還演電影《長城》。而凱西艾佛雷克也表示,「新政府的政策令人憎惡,不會持久。」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