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2.28
868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大陸冷氣團 明天南下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大陸冷氣團減弱,明天下半天起,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預計影響到周六清晨,由於水氣較少,除了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雨外,中南部天氣穩定,日夜溫差大。

宜蘭 三星洛克馬公車 超萌上路

宜蘭三星鄉公所日前購進一部中型巴士,車身彩繪當地觀光吉祥物「洛克馬」,即日起往返三星鄉公所與羅東中山公園,民眾讚超萌、超療癒。

新竹 賞夜櫻不用出國 市區就有

新竹市新竹公園內逾八百棵櫻花正綻放,市府師法日本夜櫻打光法,在樹下設置LED燈光,漫步樹下更添浪漫,民眾可趁空把握機會賞花。

台南 土壤液化蓋新屋 下月入厝

去年南台大震引發土壤液化,造成中西區文和街住宅傾斜倒塌,市府以善款替居民蓋新屋,本月完成驗收,居民昨與市長賴清德一起吃湯圓,有民眾感動的說:「謝謝大眾幫忙,讓我可以回家。」

澎湖 熱帶博覽會 逾150萬人參觀

屏東熱帶博覽會從上月二十一日開園至昨天為止,已突破一百五十萬人次參觀,打破去年紀錄,屏東縣長潘孟安宣布,未來熱博將成為常態性年節活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