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明訪美 1天半晤美國會議員

 |2017.02.27
958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前總統馬英九明天啟程訪問美國,十天行程中將拜會東岸的華府、紐約及波士頓,除了拜會美國智庫,也將在母校哈佛大學專題演講。在華府停留期間,馬英九特別用一天半的時間會晤美國友台國會議員。

馬英九是應美國智庫及學術機構邀請,明天一早搭機直飛紐約,先與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午餐會,三月一日拜會紐約中華公所、哥倫布花園獻花、拜會馬氏宗親會,晚間與亞洲協會座談。三月二日接受專訪,中午出席一場圓桌論壇餐會,傍晚與紐約大學法學院學生座談。

馬英九三月五日將拜會紐英崙中華公所、參觀華埠並與台灣留學生座談。六日重回母校哈佛,在法學院以「從美國哈佛法學院到中華民國總統府」為題發表題演講。

在華府參訪期間,馬英九七日將拜會中華公所、參訪中國城、出席布魯金斯研究院午餐會、發表專題演講。三月八日至九日上午,馬英九空出時間會晤友台國會議員,隨後與駐華府台灣媒體茶敘,晚間赴紐約再搭機返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