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賽8強出爐 鶯歌首晉級

 |2017.02.24
984觀看次
字級
南英張梓軒先發好投,帶領球隊晉級。 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本報綜合報導】105學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8強出爐,西苑高中與美和高中碰頭,兩隊比賽前半段僵持不下,西苑謝彤恩8局敲出關鍵2壘打,送回致勝分,終場以3:2拿下勝利,晉級8強;本屆8強隊伍多是老面孔,僅鶯歌工商為首度晉級8強。

上屆木棒聯賽拿下亞軍的西苑,昨天與美和碰頭,3局西苑靠著接連3支安打,攻下2分,美和下半局靠著接連安打、保送、野選,追回1分,4局再靠著安打、犧牲短打、失誤,扳平比數。

兩隊7局打完,2:2僵持不下,8局兩人出局後,西苑靠著邱達昱安打上壘,謝彤恩敲出2壘打,送回致勝分,搶晉8強。

南英商工與成德高中比賽,南英派出王牌張梓軒先發,張梓軒先發3局無失分,加上隊友打線幫忙,前3局就拿下6分,拉開領先差距,南英終場以9:2擊敗成德,晉級8強。

8強賽將於今天開打,由高苑工商對上普門高中,穀保家商與興大附農交手,明天比賽,則由平鎮高中迎戰西苑,鶯歌與南英交手,勝隊晉級4強;鶯歌今年打出隊史最佳成績,興大則繼二○○九年後,再度打入8強。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