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20間書店 蔦屋書店海外1號店 落腳台北

 |2017.01.24
1831觀看次
字級
被選為「世界最美二十間書店」的代官山蔦屋書店,母公司與得利影視在信義區開設TSUTAYA BOOKSTORE的海外一號店,今天開幕,民眾可以邊喝咖啡邊看書。圖/蘇健忠

【本報台北訊】被選為「世界最美二十間書店」的代官山蔦屋書店,母公司日本CCC集團與得利影視合作,在信義區開設TSUTAYA BOOKSTORE的海外一號店,今天開幕,將日本正宗的BOOK & CAFE STYLE帶來台灣,民眾可以邊喝咖啡邊閱讀,目標三年內在全台開設五家店。

「書店不只是賣書,更是提出各種生活面向的品味。」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昨天在記者會中致詞表示,TSUTAYA BOOKSTORE涵蓋書籍、影音、咖啡、網路、簡餐及調酒六大產品線,希望讓消費者在舒適的環境中,邊用餐邊閱讀還沒看過的書。

TSUTAYA台灣總經理安田秀敏表示,TSUTAYA BOOKSTORE是秉持著日本蔦屋書店的精神,但卻比蔦屋書店更輕鬆休閒的書店品牌,提供顧客一個可以一邊享受咖啡,一邊悠閒挑選想購買書籍的空間。

此外,TSUTAYA BOOKSTORE這次還引進了日本涉谷頗具時尚指標的咖啡餐廳WIRED TOKYO。

TSUTAYA BOOKSTORE店面約一百六十三坪,共有一百個座位,書店內販售一萬五千冊書籍,包括中文書籍、雜誌一萬冊,並從日本引進日本書籍、雜誌二千冊、外文書二千冊等,另有約五百部電影影音商品、MADE IN JAPAN的文具雜貨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