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短波

 |2017.01.23
1047觀看次
字級

圓夢加 送愛罕病基金會

由於整體大環境景氣不佳,罕見疾病基金會捐款較前年下滑近三成。嚴重影響到對病友各項服務。新北市成棒隊教練曹竣崵,聽聞情況後,隨即發起國內、外職棒球星及藝人捐獻具有紀念價值的實戰球衣、球鞋、球棒活動。同時間,長期關懷弱勢的寶悍運動平台「圓夢加」,也主動投入資源協助,製作公益短片及結合曹竣崵教練募得的球星物品,發起球星物品競標活動。(記者陳玲芳)

基改蘋果不發黃 學者:可能導致過敏

日前傳出美國核准基改蘋果上市。農委會表示,沒有聽聞衛福部要開放,但有學者擔憂小朋友、孕婦過敏反應。對號稱「切開後不會變褐色」的蘋果,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實驗室博士林中英說,小孩過敏比例約七成四,較以往大增,建議基改飲食要謹慎;水果切了長時間不會變黃,無法從外表判斷食物新鮮度,對食安不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