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1.21
951觀看次
字級

詹啟賢 23日宣布角逐藍黨魁

國民黨主席選舉確定將從三強鼎立升級為「五雄爭霸」!請辭國民黨副主席的前衛生署長詹啟賢二十三日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據了解,詹啟賢將在記者會上發表參選宣言,詳述他對國民黨務改革的理念。據了解,參選記者會上,前副總統蕭萬長將到場,用行動表態支持詹啟賢。

邱大展 爆料民生基金沒舊資

黨產會針對民生等四大基金會召開聽證會,昨天針對民生建設基金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召開聽證會,成立於民國六十七年的民生基金會與國民黨關係,連黨內都視為是最神秘的面紗。民生基金會董事長邱大展以證人身分出席時大爆料說,民生基金會只有近十年的財務報表,除此之外,其他資料都找不到了。

連2黑 去年外銷訂單減1.6%

經濟部統計處昨天公布去年十二月外銷訂單四百一十二點四億美元,年增百分之六點三,連五個月正成長;但全年接單四千四百四十五點五億美元,較上年減少七十二點八億元,年減百分之一點六,連續第二年負成長,也是史上首見連兩黑。展望未來,上半年仍可望正成長,全年則審慎樂觀。

張鐵志 任駐英文化中心組長

文化部昨天證實,文化、政治評論人張鐵志,將接任文化部駐英國文化中心組長,預計三月底前赴任。文化部表示,相信張鐵志有助於推動政府對外文化交流事宜。另文化部也表示,去年九月上任的駐巴黎文化中心主任連俐俐,也是文化部自學界網羅的人才,期盼各界未來能持續支持台灣對外的文化交流活動。

詐欺案 23台籍嫌犯移送法辦

由台灣人成立詐欺集團,仿冒大陸銀行、檢察官等人員詐騙被害人,得手金額約一億一千七百萬人民幣,是大陸史上金額最大詐騙案,刑事局昨循線分別到桃園、台中、南投、台南、高雄、屏東等地,拘提二十三人到案。警方昨天在偵訊完畢後,以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