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新旅遊計畫 冒險又舒壓

文/蘇林 |2016.11.26
1085觀看次
字級
夏威夷超級鐵人三項充滿挑戰 圖/KAYAK提供
澳洲大堡礁美景天成 圖/KAYAK提供

面對即將到來的二○一七年,想規畫又酷又好玩的旅遊計畫嗎?國際旅遊搜尋引擎KAYAK特別推薦五種特色路線,滿足不同興趣年輕朋友的喜好!

KAYAK推薦給愛玩客的五類旅遊方式包括:冒險達人感官刺激之旅、派對男女電音盛會、上班族紓壓之旅、挑戰極限的鐵人三項之旅,以及觀賞海底世界美景的自然之旅,並分別建議合適的相關景點。

路線一:冒險達人的感官刺激旅程,建議前往位於日本富士山旁的富士急樂園,體驗日本富士急「高飛車」。「高飛車」被視為世界最陡峭的雲霄飛車,結合自由落體與高速飛車,先讓乘客直線攀升仰望藍天,暫時停止後,沿著一二一度世界級紀錄的傾斜軌道急速下墜,體驗令人屏息的極限速度,是熱愛追求刺激者一生一定要經歷的挑戰。

路線二:派對男女必去的電音盛會,建議參加泰國蘇梅島附近帕岸島沙灘的滿月派對(Full Moon Party),此派對與印度的亞果海灘派對(Goa Beach Party)以及西班牙伊比薩派對(Ibiza Party)並列為世界三大電音聖地。每個月的月圓時刻,泰國帕岸島沙灘即會舉辦海灘派對,吸引世界各地的背包客慕名朝聖,喜愛電音與熱舞的旅客,絕對不能錯過。

路線三:上班族紓壓之旅,建議前往參加每年九月中至十月初,被譽為世界最大節慶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每年全球有超過六百多萬的觀光客慕名而來,由盛大遊行隊伍拉開序幕,可盡情享受嘉年華狂歡氛圍,體驗世界最具特色的慶典活動。

路線四:挑戰體能極限的夏威夷超級鐵人三項。此一賽事被視為世界最艱難的鐵人三項比賽之一,預計在明年十月中舉辦,賽程包含三點八公里游泳、一八○公里自行車和四十二點二公里的馬拉松跑步項目,參賽者必須在火山地形多變的惡劣環境與氣候下,經歷這段艱辛的耐力指標賽事,對於熱愛自我超越的運動愛好者,將是一趟畢生難忘的超越自我之旅。

路線五:觀賞海底世界美景生態之旅,建議前往澳洲大堡礁浮潛。被列為世界七大景觀之一,又被稱為「透明清澈的海中野生王國」的澳洲大堡礁,景觀美不勝收,自然生態豐富,可以讓人以最喜愛的方式親近大自然。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