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 驚喜萬聖趴

 |2016.10.28
1018觀看次
字級
環球幼保系同學昨天帶領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製作南瓜籃子,準備「不給糖就搗蛋」活動。圖/姜宜菁

【本報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主任韋明淑,昨天帶著系學會三十位學生到雲林家扶中心,學生打扮成各式各樣妖怪,逗得家扶兒童笑不停,讓雲慢飛天使在萬聖趴中,獲得驚喜與滿滿禮物。

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每年都會體驗萬聖節的氣氛,環球幼保系學生昨天裝扮送糖果。孩子們在幼保系學生幫忙下,彩繪成可愛Hello Kitty,臉龐兩邊各畫三條貓鬚。彩裝過程中,四歲的佑佑對顏色好奇、認知的感覺,恰好是生命教育課程寫照,孩子們感受貼切互動,幫助慢飛天使人際關係發展。

臉上彩繪五顏六色可愛貓鬚,慢飛天使成為萬聖節主角,度過繽紛奔放的萬聖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