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玩具車 英女童遇逗趣酒測

 |2016.10.26
1047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名小女童莉莉「開著玩具車」上街玩耍,結果卻被警察攔下,還假裝要求酒測,這張逗趣的照片上傳網路迅速被瘋傳。面對警方的提問,莉莉的爸媽也幽默地回「早上確實喝多(牛奶)了!」笑翻不少網友。

據《每日郵報》報導,兩名員警當時正在檢查一輛沒有保險的車輛,但莉莉坐著玩具車好奇湊近,警方才會配合將她「攔下」盤查,而莉莉的父母則在一旁觀看,拍下有趣的一幕。

兩名員警則站在玩具車旁,一名男警蹲下來,假裝為莉莉進行攔檢,另一名女警則是笑眼瞇瞇,看著整個「酒測」過程。

莉莉的爸爸瓦斯特補充,警方還詢問莉莉能不能走直線,但瓦斯特說「不太可能,她才剛學會爬!」柴郡警方隨後也指出,「慶幸的是,小孩酒測一切正常,被警察放行。」一連串幽默的話語令網友瘋狂分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