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6.08.26
1158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市府查核停車場 17家無照營業

北市府今年查獲十七家停車場無證營業,依停車場法開罰三千到一萬五千元,其中五家是累犯,從年初至今已被罰款超過十萬元。停管處呼籲消費者選擇有許可證照停車場,注意是否張貼停車場登記證,以及是否清楚標示費率、管理規範、營業時間等資訊。

基隆 環保局招儲備清潔員 千人報名

基隆市環保局招考儲備清潔隊員,底薪、獎金、加班費約有四萬元,吸引超過千人報考,准考證將在九月一日寄發。九月一日至十日,在基隆市役政公園往十八羅漢洞方向左側空地、海洋大學育樂館前空地及環保局等三處準備沙包供考生練習。

桃園 好棧徵選開跑 邀民眾任神祕客

想要成為好店、好棧,除了優質餐飲和住宿環境,旅客的體驗和感受也很重要,今年將募集民眾擔任神祕客,只要在九月十三至二十六日上「二○一六桃園好棧」官方網站(http://taoyuanstay.tycg.gov.tw)投票,並點選參加神祕客募集活動,就有機會擔任神祕客,實際體驗旅宿服務品質。

苗栗 打擊詐騙 中彰投苗情資平台啟動

有鑑於詐騙集團嚴重戕害民眾財產且分工專業細膩,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四縣市警方利用區域治理平台,昨天啟動聯合打擊詐騙機制,相互整合情資,積極追緝幕後首腦。四縣市共同生活圈,藉由資源整合共享,經驗交流,犯罪手法聯繫、案件資料庫的連結等方式,織起詐欺防護網。

澎湖 慢飛天使中秋禮盒 首長認購

澎湖慢飛天使協會集愛工坊「中秋集愛、天使起飛」發表中秋月餅鳳梨酥、蔓越莓鳳梨酥、堅果塔等禮盒,免費試吃,也安排有趣的互動小遊戲,讓大家體會身心障礙者的純真,場面熱絡溫馨,縣長陳光復及議長劉陳昭玲率先響應訂購三百盒及一百五十盒月餅,並呼籲各界發揮愛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