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頑童歌手 吃素瘦16kg

 |2016.07.29
166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八○年代熱門偶像樂團「街頭頑童」(New Kids on the Block)成員強納森奈特,步入中年之後體重一度飆漲到九十五公斤。去年底開始吃素,並改變飲食習慣,如今降到七十九公斤。

「街頭頑童」是成軍於一九八○年代的五人流行樂團,一九九○年曾獲全美音樂獎最佳流行團體、最受歡迎流行專輯,被視為九○年代流行樂壇引起風潮的「男孩團體始祖」。

強納森奈特(Jonathan Knight)接受「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節目專訪表示,由於身型比其他「街頭頑童」團員有肉,他曾幫自己取了「街頭肥童」的綽號,但去年十一月到東南亞渡假時,站上體重計赫然發現竟然有九十五公斤,震撼之餘決心要瘦下來。

這位男歌手表示,得知某些農場以不人道方式對待並殘殺動物之後,他感到相當害怕,「我以前從沒想過肉品是怎麼來的,但了解了之後,我認為『那樣做是不對的』。」

為了達成減重目標,渡假期間開始不吃肉及乳製品,假期結束回到美國,就改成吃素了。揮別肉類之後,他第一階段就足足減掉九點五公斤。

強納森奈特目前住在麻州的私人農場,自己種耕的蔬果就是他日常餐點食材。他說,目前體重約為七十九公斤,這都是改變飲食習慣的結果,「我並沒有運動或做其他的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