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6.07.29
941觀看次
字級

宜蘭 羅東藝穗節 30日大遊行

宜蘭羅東藝穗節將於明日舉辦「創意踩街大遊行」,吸引六十多支隊伍參與活動,活動主題「猴精彩嘉年華」,除各項展演及藝術DIY,日本宮崎縣西都市團隊更跨海來台,為遊行增添可看性,羅東里長組成森巴鼓隊與「福猴」主花車,將成可愛焦點。

新北 大腸癌篩檢 送超商禮券

有鑑於大腸癌連續數年高居國人癌症死亡原因前三名,新北市衛生局特提供誘因鼓勵民眾關心長輩健康,凡五十歲到七十歲市民,於八月一日至三十一日前往全市六百七十二家合約醫療院所,接受首次大腸癌免費篩檢,就可獲贈二百元超商禮券。

新竹 模範父親獎牌 大師創作

新竹縣今年父親節將表揚二百二十四位模範父親,並贈與國寶級漫畫大師劉興欽創作的「父親節文創獎牌」,獎牌中,劉興欽以老農手持新竹縣名產桔子、柿子,象徵大吉大利、事事如意,並以「種橘種柿望早熟,辛苦養子盼成龍,大吉如意成功後,別忘帶爹享清福」等字,向模範父親致敬。

台中 國家歌劇院 導覽新亮點

預計八月二十六日開放的台中國家歌劇院,營運的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規畫「品建築」空間導覽,未來新增「夜間版」、「兒童版」二個導覽亮點,可從室外欣賞歌劇院夜晚的燈光饗宴和獨家夜景,目前提供「定期導覽」、「兒童導覽」、「夜間導覽」三種形式,一律線上預約。

台東 南島文化節 下周末登場

每二年舉辦一次的台東南島文化節八月六日登場,將由世界原住民族歡樂節打頭陣,並有百人刺繡、部落旅遊、原鄉藝術創作等活動,歡迎大家作客台東,深入了解原鄉之美,體驗南島生活,參與民眾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前往帛琉、長灘島來回機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