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全代會登場 桑德斯:阻川普必投希拉蕊

 |2016.07.27
797觀看次
字級
一連四天的民主黨全代會周一下午四時十五分在費城富國銀行中心召開。除了桑德斯,第一夫人蜜雪兒(見上圖/美聯社)、聯邦參議員沃倫等大咖,周一都登上大會舞台,輪番演說,批諷川普,力挺希拉蕊前進白宮。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周一在費城開跑,早前外洩電郵踢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偏袒希拉蕊並打壓其黨內對手桑德斯的醜聞,引起桑德斯支持者不滿,把怒火燒到大會,但桑德斯周一出面呼籲支持者在年底大選中將票投給希拉蕊。

他砲轟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惡霸、蠱惑民心的政客」,並指希拉蕊比起川普,是個更好的選擇,更稱「她一定要成為下任美國總統。」

不過,桑德斯的支持者顯示仍不能接受現實,在桑德斯發言時,有部分人士發出噓聲和嘲弄,更有選民高喊:「我們要桑德斯。」

一連四天的民主黨全代會周一下午四時十五分在費城富國銀行中心召開。除了桑德斯,第一夫人蜜雪兒(見上圖/美聯社)、聯邦參議員沃倫等大咖,周一都登上大會舞台,輪番演說,批諷川普,力挺希拉蕊前進白宮。

先出場的蜜雪兒掀起周一晚第一波高潮,她說,這次選舉中有許多仇恨語言,但她會告訴兩個女兒,這不是美國,「當他們沉淪,我們要提升」,現在的美國,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她還提到自己對希拉蕊的支持與尊重,並意有所指地說,希拉蕊八年前初選輸給歐巴馬,但沒有因此生氣或覺得幻滅,她沒有因此打包回家,「因為身為一個公僕,她知道有比個人失望更重要的事。」蜜雪兒簡單一句「我挺她」,引爆全場掌聲。

與此同時,希拉蕊又獲兩重量級人物背書。紐約前市長彭博將在全代會周三黃金時段演講,為希拉蕊背書。當天晚上,總統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也會發表演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